个人浪漫

请命运善待我爱的人。

【豪锐】假如闵锐是某同人区大佬...

(脑洞来自于闵锐前两天开了个LOFTER账号.

(万一,那是个小号呢?

(英豪弟弟只出现了一下...

“失踪人口回归!!点点太太终于更新了!原地旋转升天!!”

“啊啊啊啊啊这更好甜 ! !点太我爱您!!!”

“悄咪咪催下另一篇的进度...后续到底是怎样啊我都快疯了亲爱的点点求您快更吧!!!”

闵锐在书房优雅地跷着二郎腿,叼着根棒棒糖攥着手机一条条回复到:

“不是失踪人口!只是前段时间太忙啦!!最近闲下来会多更几篇的(ง •̀_•́)ง”

“谢谢喜欢( •̀∀•́ )”

“开的坑都会慢慢填的o(>﹏<)o”

然后再刷新一下tag,扫了几篇文点了小红心小蓝手,闵锐锁上手机,继续看起之前没看完的书.

上天作证,闵锐认为自己的性取向完全没有问题.他只是觉得同性之间的感情更细腻更复杂更欲说还休更有趣一些,当然他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自己成为了好几个同人圈里的“太太”.

他只是脑洞很清奇随便写了点东西怎么就那么多人喜欢啊!

他是不会承认他第一次收到小红心时兴奋得恨不得转圈圈的样子的哼.

后来他就发现会看他文给他点赞给他评论的姑娘们好像都挺可爱的...于是他就成为了姑娘们眼中文笔好情节赞平易近人还喜欢用颜表情的“点点太太”.

你问闵锐为什么要用他自己的小名当ID.

废话他一直男能想出什么有内涵的圈名.

说起来他确实有好久没更新了,也难怪被叫“失踪人口”.上了高二本来就忙,他还自己准备着参加一档挺有名气的综艺,叫《最强大脑》的那个.

他可不是想当什么网红,只是觉着自己脑子这么好使天天浪费在学校里岂不是糟践?

报名也不是多难,就答题完了.闵锐倒没觉得题有多难,最后看了正确率自己还挺满意不知道能不能晋级.

不管怎么说终于有时间更文了,他还有好多债没还呢...闵锐美滋滋地嘎嘣嘎嘣嚼碎了棒棒糖,打开电脑想再精修一下明天要发的几篇文,目光却被又亮起的手机屏幕吸引了.

啊又是LOFTER的消息...一会儿再看吧...

闵锐刚想锁上手机,却看到了那人的ID.

闵锐笑着摇摇头,还是点了进去.

“点点太太您终于更新啦,这更我非常喜欢,看得我都揪心啊!您对g的描写简直不能更细腻了,完全就是我心里的他啊!羡慕您的文笔,等更新!”

还有不出所料的一排小红心.

闵锐盯着那个叫“反戴帽子也是小可爱”的ID,一时竟不知回复些什么.

说起来,大概每个被称为“太太”的人都会对那些所有文都点赞的粉丝有些印象.可是这个ID跟别的粉丝还有些不一样,闵锐独独记着是因为这个姑娘会很认真地写观后感一样的评论,并且很细致地夸他.他们还经常发私信聊聊cp正主最近的互动什么的.

闵锐正琢磨着怎么能以简短的语言表达“谢谢喜欢有你这样的粉丝我很开心你跟别人是不一样的你是特别的那一个”的时候,忽然听到门外一声大喊:

“点点!出来吃饭啦!!!”

闵锐无奈只能放弃思考,但又不想让人家等太久,于是赶紧敲了几个字:

“只要小可爱你喜欢我就开心啦(๑•ั็ω•็ั๑)”

你一定要体会到“小可爱”这三个字是专门对你讲的啊!不要辜负我的一片苦心!

闵锐依依不舍地放下手机,走向了厨房.

————————————————————————————
几百公里外的杨英豪收到“点点点”的回复时,仍旧是面无表情一脸冷漠.

下一秒他就趴在了桌子上.

maya点点太太她叫我小可爱!!!!!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