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浪漫

请命运善待我爱的人。

【吉情】平行世界


一个小段子 ,没有后续没有逻辑.
期中考崩塌的产物.
ooc.
——————————————————————
张艺博回到家,一边抻着西装领子解下领带一边趿拉这拖鞋去给自己倒了杯水.

公务员的生活不易啊.

张艺博刚开了一天的会.局里来了新领导,吐沫星子横飞地说了一堆没用的话.他这一天下来,眼睛累得发昏,腰还疼的不行.

说相声也没这么累过.

他在心里默默腹诽道.

说起来,他有多长时间没去过园子里了?

他一边想着这个问题,一边烧开水,洗菜,洗米,顺便加热从外面买回来的可乐鸡翅.

把米倒进锅里的时候,他顺手打开平板,点开了个视频.

哦,又是张玉浩和卢鑫的节目.

都看了多少遍了,也不嫌烦.

张艺博一边暗骂自己,一边把音量调到最大.热火凉油,开始炒菜.

青菜上的水珠和锅里的热油碰撞出刺耳的声响,即使是最大声的视频也只能零星听到几个字.从锅里蹦出来的油点子沾到了手背,有一瞬间的刺痛感.

视频的声音忽然消失了,张艺博皱了皱眉,刚想回头看看是怎么回事,就被一双手环住了腰.那人身上的冷气还未散尽,凉凉地贴着他的后背.

“怎么还看那个视频?喜欢我说的我可以在家亲口说给你听呀.”

张艺博并未答话,只是笑着拍了拍腰侧的手,
“我刚才做饭都没听见你进门,累了吧今天?快去换衣服这儿油烟味太大别呛着了你.”

那人依依不舍似的在他脖子旁边亲了一口,走出了厨房.

张艺博端着炒菜和鸡翅出来时,发现张玉浩换了身家居服,正在摆着碗筷.

“哟,不容易啊,大明星做家务活.”张艺博把菜放在桌子上,笑着看张玉浩的背影.

“没办法啊,不干点活内人不让上桌吃饭.”张玉浩一边装着叹息,一边把那盘鸡翅放在靠张艺博的一边.

“我还寻思着,等过两天我这期节目录完,能拿着一笔钱.你请个几天假,咱俩去杭州玩个几天呗.”

张艺博闻言抬起头,眨了眨眼,“成啊.你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张玉浩失笑,“那您老打算负责点啥呢?”

张艺博给他夹了个鸡翅,
“我负责喜欢你呀.”


评论(10)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